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百变赵薇接代言 化身娇俏花仙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16  新浪女性论坛

  赵薇为花博会担任形象大使的写真曝光,化身花仙子芬芳绽放,而昨天(3月12日)又刚好是赵薇生日,让我们来祝她生日快乐!然后,小编要为你点评近来赵薇近来曝光的彩妆造型,看百变赵薇如何玩转时尚超越自我。

  第一款 芬芳花仙子


芬芳花仙子
芬芳花仙子

  面带淡淡前笑,头顶娇艳的花环,身披斜肩如希腊女神般的粉裙,微微的卷发,加上今季最新的自然精致裸妆,小燕子的这一造型绝对会让人惊呼“芬芳花仙子”。

  造型比拼:奢华贵妇PK芬芳花仙子

奢华贵妇PK芬芳花仙子

奢华贵妇PK芬芳花仙子

  对于这两个造型,赵薇无疑都演绎得很到位,妆效不分上下。同样是头顶百花,不同的是几天之前是上流贵妇华丽的绢花,这次是淡雅的粉色和白色玫瑰鲜花。不同的妆容定位,之前的时尚大片中她是奢华的贵妇,这次代言却变作了纯洁的芬芳花仙子,但妆效却是同样的清新时尚。谁说花仙子就要千艳百媚,谁说贵妇就要顶着浓艳无比的装容,赵薇时尚大片亲身示范原来彩妆也可以如此清新!

  第二款 古典气质美女

古典气质美女
古典气质美女3

  身着丝绸缝制的改良式旗袍,除了清淡的裸妆,周身没有任何多余的饰物,面带笑容的赵薇仿佛陈逸飞仕女图中走出来的古典美人。

  造型比拼:欧洲宫廷美女PK中国风古典美女

欧洲宫廷美女PK中国风古典美女
欧洲宫廷美女PK中国风古典美女

  同属复古的造型,这次走的是中国古典美女清秀的路线,突出了赵薇干净的气质。而之前的造型则颇有欧洲生活于宫廷的女性装扮的风格。造型,一个是干净得没有任何事物的气质美人,一个是大块宝石点缀的宫廷贵妇,似乎有了珠宝她更加星光熠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赵薇素颜拍打戏称过瘾 视频:赵薇时尚大片拍摄花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