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欧美明星日常手提包大搜查包包时尚秀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03  《时尚健康》

  说起手提包,可以说是每一个爱美女性的最钟爱的单品,它和鞋子不一样,鞋子是需要慢慢移动视线才能看到的,包包却是我们第一眼就注意的东西。每一位女性一定都有不少于5个以上的手提包,什么颜色的衣服需要搭配什么颜色的包包,今天什么造型,就要搭配什么范的包包,那些大明星们生活中都最偏爱什么手提包呢?

维多利亚包包品味很高
维多利亚包包品味很高

  先不论维多利亚穿的是否很雷人,如果单单只看书包的话,我们还是要说她的品味还是很高的。

完美的搭配组合
完美的搭配组合

  卡梅隆·迪亚茨这个书包和她整体的造型气质都十分搭配,完美。

靓丽包包提升醒目程度
靓丽包包提升醒目程度

  格温·史蒂芬尼,颜色十分靓丽的包包,提升了整个造型的亮度和醒目程度。

珠光宝气的晚宴包
珠光宝气的晚宴包

  伊娃·朗格利亚,将高雅的晚宴包包秀的珠光宝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时尚健康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