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李宇春最爱背心马甲酷酷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11  精品购物指南

  只要站在舞池中,无论更换任何衣装,李宇春的气场都把它们渲染得跟舞蹈相得益彰。没有谁更比李宇春更适合驾驭音乐与舞场,这个活力四射的明星,在本期的大片仿若梦境的场景中化身冷调舞者,淋漓尽致地一展所长。

明快与凌厉辉映
明快与凌厉辉映

  用内外混搭强调层次,明快与凌厉辉映。冷调舞者,在灯光下摇摆。

  蓝色背心 Alexander Wang (FromLanCrawford) 黑色背心Dior Home

波普戏谑对撞夸张金属感
波普戏谑对撞夸张金属感

  在规则的图案与不规则的廓形中,寻找特立独行的平衡。波普戏谑对撞夸张金属感,堕入未来的舞池里探梦。

  圆点T恤 KTZ(From shine) 灰色帽子 Have 粉红色眼镜 、红色腰带、背带牛仔裤Dior Homme

肩旁的流苏
肩旁的流苏

  肩旁的流苏,为简约涂上一抹俏皮的鲜活。钻石项链在Disco的灯光中闪烁。复古派对,纵情欢乐。

  黑色马甲 Agnes?b 绿色背心 sacai(From LanCrawford) 项链 Club Monaco 腰带 green(From shine)

打破黑色的静默
打破黑色的静默

  红,炙烈;蓝,冰冷。打破黑色的静默,令华丽的英伦摇滚浓墨重彩。

  黑色礼帽 帽子房 黑色短袖上衣 FAD(From shine) 黑色裤子 ETRO 红色手套 club Monac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