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李宇春最爱背心马甲酷酷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12  精品购物指南
暖色间的冲突
暖色间的冲突

  暖色间的冲突,悄声流露喜感。紧身线条,勾勒复古Disco的古灵精怪。

  红色运动裤 Y-3 黄色短袖T恤 Boss Orange 黑色横条背心 DIESEL Black gold 米色高跟鞋Agnes?b。

漫不经心的散乱
漫不经心的散乱

  松开领结,任由它顺西装衣领倾斜垂下。漫不经心的散乱,附和美少年的不羁。

  白色条纹西装 Balenciaga(From LanCrawford) 黑色长裤 Dior Homme 灰色T恤 Alexsander McQueen(From LanCrawford)

波普圆点T恤+背带裤
波普圆点T恤+背带裤
很喜欢马甲的搭配
很喜欢马甲的搭配
重金属的装饰也是春春的最爱
重金属的装饰也是春春的最爱

  今年的音乐会到底会分几个环节?换几套衣服?

  环节……应该是五六个,所以衣服应该就是六七套吧。现在确定了几套,但是还没全部搞定,也是目前的一个大问题,会尽快确定。我并没太多要求,就是好看,但一定要适合跳舞的,要能够体现舞蹈的动作。

  每年WHY ME上都会有的搞怪段落,你这次会有怎样的设计?

  这一环节一开始,我不会就马上搞怪,但是从服装上可能大家就会看出来了。我会穿着一身很不搭调的衣服,去做一件很优雅的事情。(记者:优雅?)是,虽然我不是很优雅,但在大家的心里,这件事情应该是很优雅的……(在记者不断地“逼问”下,春春终于绷不住松口了)哎呀!好啦,告诉你了——弹钢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