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章子怡 小胸女这样露最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0:45  新浪女性

  章子怡人气频频飙升,在各大颁奖礼上都能看到她俏丽的身影,小胸的她有什么秘诀可以征服众人的眼球呢?


胸部的褶皱和斜领的设计体现了不规则的美
胸部的褶皱和斜领的设计体现了不规则的美

  点评:一条大气的纱裙让章子怡仪态万千,胸部的褶皱和斜领的设计体现了不规则的美,与顶级首饰的相映成辉。

V领太大对太平公主来说也是烦恼
V领太大对太平公主来说也是烦恼

  点评:V领太大对太平公主来说也是烦恼,聪明的章子怡选择内衬抹胸来化解身材带来的尴尬,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抹胸不要太紧,否则就更没有看头了。

外部密集的小褶皱更是将双峰的高度增加了不少
外部密集的小褶皱更是将双峰的高度增加了不少

  点评:1/2杯的礼裙有很好的承托作用,即使小胸如斯也能隐隐约约的露出点诱惑的乳沟,外部密集的小褶皱更是将双峰的高度增加了不少。

简单的纯白礼裙够圣洁
简单的纯白礼裙够圣洁

  点评:简单的纯白礼裙够圣洁,所以即使没有爆乳,也不妨碍整体的高雅气质,纯纯的味道已经让章子怡脱颖而出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