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色彩混搭面试赢取好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2:01  《瑞丽服饰美容》

  以经典的无彩色——黑色、白色、灰色为基础色,选择一种流行糖果色与之搭配,形成的全新色彩搭配,既有新鲜感又不过分张扬,适合的人群更广泛,接受的人群也更广泛,轻松赢取好印象。


一起搭配出俏皮的新组合
一起搭配出俏皮的新组合

  糖果色×黑色

  如果说黑色给糖果色带来的是经典内敛的气质,

  那么恰恰是明亮的糖果色给黑色带来了时髦悦目的效果。

  左:黑色上装搭配玫瑰红色半身裙轻松成就成熟小性感装扮

  上装\3 Suisses法瑞儿 新品未定价,半身裙\SJ SJ 1950元,

  鞋\西遇 428元,项链\Folin 398元,包\LANCEL 新品未定价。

  右:艳粉色上装与黑色迷你裙一起搭配出俏皮的新组合

  上装\VIVIGIRL 708元,迷你裙\JFC 新品未定价,长筒袜\mihana 新品未定价,

  鞋\西遇 286元,包\LANCEL 新品未定价,项链\Folin 398元,戒指\Folin 298元。

浅橘色针织衫与橘色包袋相互呼应,黑色短裤增加活泼度
浅橘色针织衫与橘色包袋相互呼应,黑色短裤增加活泼度

  针织衫\COCOLULU 359元,短裤\CLUB MONACO 665元,

  包\ LANCEL新品未定价,鞋\西遇 328元。

小面积的橘色为黑色连衣裙增添娇艳之美
小面积的橘色为黑色连衣裙增添娇艳之美

  连衣裙\ 3 Suisses法瑞儿新品未定价,小外套\SeasonWind 新品未定价,

  手表\Folin598元,耳环\Folin 298元,鞋\MISS SIXTY 新品未定价。

粉红色背心与蓝色碎花裙因白色外套更显娇艳美丽
粉红色背心与蓝色碎花裙因白色外套更显娇艳美丽

  糖果色×白色

  白色应该是糖果色的最佳搭配,

  既提升了糖果色的明亮度,又彼此呼应,让整体装扮显得清爽明艳。

  背心\COME IN 565元,半身裙\CLUB MONACO 665元,

  西服夹克\BABY F.O.X398元,包\LANCEL 新品未定价,

  鞋\MISS SIXTY 新品未定价,发箍\L-Epickson 新品未定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