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不得不买的:10款卡其色裤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4:25  名品导购网

  导读:09年的春夏季时装里,裤子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夏季,黑色裤子虽然显瘦,却有些不适宜闷热的天气,白色不光容易脏,也很容易暴露腿部的缺陷,而米色系的介于两者中间,无疑是最为理想的选择之一。下面介绍的几种米色裤子的裤型是你不能不了解的,它们巧妙适应着各种身材和风格的你,穿着的效果绝不输给曼妙的裙装。

紧身裤挽起裤腿搭配T恤球鞋,是最佳的搭配方式
紧身裤挽起裤腿搭配T恤球鞋,是最佳的搭配方式

  流行款式一:紧身九分裤

  紧身裤最能展现你的美腿线条,不管潮流怎样变化也都不会推出流行舞台,不过今年因为宽松款的走红,紧身裤也不再是紧紧绷在腿上的才时髦哦,稍微有一点余地,挽起裤腿搭配T恤球鞋,是最佳的搭配方式。

米色的花苞裤搭配干净的T恤,简洁的线条足以让你脱颖而出
米色的花苞裤搭配干净的T恤,简洁的线条足以让你脱颖而出
背带形式的灯笼裤很适合休闲度假穿着
背带形式的灯笼裤很适合休闲度假穿着

  流行款式二:优雅灯笼裤

  曾经是小丑装扮中不可缺少的灯笼裤,这一季我们要将它穿出优雅感觉,无论是短裤还是长裤,米色的花苞裤搭配干净的T恤,简洁的线条足以让你脱颖而出。特别是背带形式的灯笼裤很适合休闲度假穿着。

露出的半截小腿让你在夏天感受清凉
露出的半截小腿让你在夏天感受清凉

  流行款式三:卷边七分裤

  好像裤子短了一截,七分的长度带出休闲的感觉,你还可以卷起稍宽的裤腿,就变成了五分中裤,露出的半截小腿让你在夏天感受清凉,脚上的鞋子就变得重要起来,流苏罗马鞋自然是没的话说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时装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