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显胖卷边短裤适不适合你(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5:37  新浪女性
在特定场合才能穿的衣服
在特定场合才能穿的衣服

  适合类型:性感熟女

  示范明星:莫文蔚

  搭配关键词:镂空上装

  几乎全透明的黑色勾花上衣似乎与她的性感正对味,刻意把短裤卷高就是要深深的诱惑你一下。

  编辑建议:在特定场合才能穿的衣服,只有用黑色最能诠释其含义,不胖不瘦恰到好处的身材可以尝试这样裸露一把。

身材瘦小的人才适合这种搭配方式
身材瘦小的人才适合这种搭配方式

  适合类型:性感熟女

  示范明星:张韶涵

  搭配关键词:复古

  黑色高跟鞋与紧身长袜在视觉上连成一体,这种有点复古的情怀正中流行趋势,贴身的卷边短裤加上背带,性感是在不露时最诱人。

  编辑建议:身材瘦小的人才适合这种搭配方式,否则过多的细节会让你更臃肿,提升气质最不能缺少黑色高跟鞋。

卷边的成熟给人自信
卷边的成熟给人自信

  适合类型:知性OL

  示范明星:蒙嘉慧

  搭配关键词:低调咖啡色

  黑色高领衫+咖啡色短裤最能体现优秀OL的成熟风采,卷边的成熟给人自信,出席活动加一件皮草就最合适。

  编辑建议:皮草通常是显得很华贵的,所以其他衣装就要相对低调,收口的咖啡色短裤正是将内敛与典雅合为一体。

简练的卷边设计让短裤更有新意的同时增加了干练风范
简练的卷边设计让短裤更有新意的同时增加了干练风范

  适合类型:知性OL

  示范明星:黎姿

  搭配关键词:白色针织衫

  简练的卷边设计让短裤更有新意的同时增加了干练风范,米色棒针开衫最受知性女爱戴,温暖感与醒目度同在。

  编辑建议:卷边短裤特有的帅气感要用简洁大气的上装来搭配,一些女性小细节也能让对方有好感,很温柔却不轻易妥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