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针织新造型 09秋冬别样时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7:37  《时尚芭莎》
Missoni
Missoni

  拖地长围巾又回来了!这一次Missoni 将两根拖地针织围巾叠戴,使这种配饰成为整个造型的重点,这样一来再普通的上衣或者裙子都显得十分时髦起来。当然,你不必真的将围巾拖地,T 台下最适当的长度大约到膝盖。

Burberry
Burberry

  设计师又一次巧妙地运用了面料的反差感,柔美的雪纺印花连身裙单穿想来一定有些寡淡,烟灰色针织环形大围脖也司空见惯,将两者结合起来穿着就有了一加一大于二的奇妙效果。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任何马海毛上衣或者粗针织上衣都可以学这套造型来搭配穿着,有轮廓、有质感、气场强大却仍旧不失低调,这种穿法是不爱穿鲜艳色彩的姑娘们适用的搭配。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半透明针织上衣是最容易实现,却又效果十足的穿法,下半身的裙子即便不及Louis Vuitton 伸展台上那么耀眼,也已经足够吸引人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