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长项链针织衫 复古又随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9:39  新浪女性
夸张项链点缀单色针织衫夸张项链点缀单色针织衫

  带有不同吊坠的夸张项链点缀单色的针织衫最合适,还能突出小脸喔。

多层珍珠项链让你优雅又不显死板多层珍珠项链让你优雅又不显死板

  多层的珍珠项链搭配在马海毛的针织衫外,优雅又不显死板,相当随意自然。

两种项链相叠搭白色针织衫两种项链相叠搭白色针织衫

  白色的针织衫搭配两种项链相叠,不同风格而且不对称的搭配让简单的着装立刻醒目。

层搭细项链提升气质层搭细项链提升气质

  豹纹加上马甲的成熟感着装,搭配层搭的细项链,气质立刻提升。

简单上装点缀蝴蝶结带来甜美感简单上装点缀蝴蝶结带来甜美感

  简单上装点缀无数蝴蝶结带来甜美感,搭配一条毛球项链,打破上装的规律感,更添可爱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