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穿对波点 不仅仅是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7:19  新浪女性

  导语:2011年的夏天,波点花案流行早已经蠢蠢欲动了。最具洞察力的明星、潮人们怎能不洞察如此苗头?不到十天半月,优雅甜美的波点就势如破竹的肆虐进了各家衣橱。让我们看看明星们是怎样演绎波点复古风的吧。

透明波点披肩搭配纯色连身裤 透明波点披肩搭配纯色连身裤

  赵薇别出心裁用透明波点披肩搭配纯色连身裤,这样的装扮美眉们值得一试。

刘涛身穿黑底白色波点 刘涛身穿黑底白色波点

刘涛出演《幸福满屋》,身穿黑底白色波点,黑白经典,是复古的典范。

范冰冰玩转波点娇俏风 范冰冰玩转波点娇俏风

  范冰冰玩转波点娇俏风,娇俏的颜色选择也是范冰冰玩转波点风成功的关键

小波点半透明上衣 小波点半透明上衣

  刚刚过完成人礼的小演员杨紫的这款小波点半透明上衣将轻熟女风诠释的十分恰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