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一条鲜亮的红色丝质长裤气势不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7:57  国际在线
Christina Aguilera这么粗壮的双腿却总喜欢穿紧身裤 Christina Aguilera这么粗壮的双腿却总喜欢穿紧身裤

  Christina Aguilera这么粗壮的双腿却总喜欢穿紧身裤,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啊!配上一双小巧的平底鞋更显得好似萝卜一样。

紧身裤和衬衫的搭配 紧身裤和衬衫的搭配

  Emmy Rossum这身紧身裤和衬衫的搭配最能展现她的身材美感了,再配上一双高跟鞋,更显得身材修长。

一条鲜亮的红色丝质长裤 一条鲜亮的红色丝质长裤

  Demi Moore穿上一条鲜亮的红色丝质长裤搭配职业的黑色长风衣,看起来气势很足!不过将裤脚卷起来一些后就多了几分随性和自然,不会太过拘谨。

9分裤和高跟鞋搭配 9分裤和高跟鞋搭配

  Gwyneth Paltrow本来身材就很高调,用9分裤和高跟鞋搭配起来更显得双腿修长无比,上身穿一件干练的小西装,整个气势都展现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