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穿衣秘笈 三大肉女变身“S”号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7:41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肉肉女在高喊减肥的同时才知道减肥有多难,饿了一周也没掉个一斤!减肥很痛苦我们其实可以通过穿衣来解决问题哦!穿衣的魔法你可是不容小觑的,一起来看三大肉肉女的穿衣秘籍吧,让你穿衣也能瘦十斤!

利用穿衣来遮掩小肚 利用穿衣来遮掩小肚

  第一大肉女:肚子大

  四肢都很纤细但是恼人的小肚肚却怎么都消不掉!要怎么办才好呢,这就教你利用穿衣来遮掩小肚。

利用一件高腰款的短裙来做造型 利用一件高腰款的短裙来做造型

  大肚女是不是就不能穿短裤了呢?错!你可以像她一样利用一件高腰款的短裙来做造型,掩肚与无形之中!

利用深色的外套就能显瘦 利用深色的外套就能显瘦

  第二大肉女:全身胖!

  全身胖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胖也胖的均匀!利用深色的外套就能显瘦哦!黑色是绝对的显瘦颜色,让你看上去怎么这么小只!

连体裤要尽量有些哈伦裤的感觉 连体裤要尽量有些哈伦裤的感觉

  连体裤也来帮忙!首先你要挑选深色的连体裤,拒绝碎花哦!裤型要尽量有些哈伦裤的感觉,打造帅气随性感其实很简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