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够红够大牌 欧美明星出街靓包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9:05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作为时尚达人你一定知道的:一款至In的包包对整体造型至关重要!而判断哪款包包是否“够红”是否够“大牌”,在明星手中出镜率的高低也成为评判的标准!

  本期欧美明星街拍的看点有哪些呢?除了美衣和靓鞋,编编以为,最打眼的也是明星们手中一只只的靓包啦!好莱坞超级It Mami妮可-里奇(Nicole Richey)最近出街必带的是一款大红色Delvaux挎包,孕妈咪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 除了形影不离的巴伦夏加(Balenciaga)机车包外,还入手了一枚超大Size的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手提包。此外,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的Celine笑脸包、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的棕色Modalu手提包……好莱坞明星名媛们几乎是没有靓包就不出街,究竟哪一款会打动你的心?一起来看看吧!

  从纽约、伦敦到米兰……四大国际时装周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最后“一站”巴黎啦!除了云集最多的一线品牌,巴黎时装周还将吸引最多的潮流人士前来参与其中。

超模米兰达-可儿 超模米兰达-可儿

  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闪亮出镜,此时的可儿一身休闲装依然靓丽有型,正奔赴迪奥秀场。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现身纽约Zadig & Voltaire店中购物。这位甜妞着一身休闲装,与平日的甜美形象大不一样!大红色J Brand小脚裤成为提亮整身装扮的关键,系带马丁靴来自Prada。

蕾哈娜 蕾哈娜

  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穿牛仔胸罩×牛仔裙在北爱尔兰首都贝尔法斯特(Belfast)拍摄最新单曲《We Found Love》的MV,吸引了上百人围观。当天蕾哈娜穿着浅色比基尼款式小可爱,下面搭配独特设计的短裙,腿上穿着划破洞黑色丝袜,脚上是可爱的花纹厚底鞋。如此壮阔的场面配以如此性感的着装,注定这支MV的拍摄效果一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阿曼达-谢弗雷德 阿曼达-谢弗雷德

  好莱坞大美妞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 Seyfried)前往巴尼斯纽约精品店扫货。阿曼达今年25岁,不仅身材匀称、人长得美,穿衣风格也是独树一帜,任何服装穿在她身上都是说不出的耐看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