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怕大风吹 初秋6大风格风衣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9:27  精品网

  导语:一件靓丽的风衣是这个秋季出行的最佳拍档!外观上,风衣能让total look更有层次,更有搭配感;质地轻薄与穿脱自如的特点也非常实用!

  本季风衣的廓型整体还是偏向简约设计与利落的线条感,不同材质的运用与细节上的设计都让本季的风衣变得有趣和丰富。用时髦的风衣装点,一定会让你成为最亮眼的风景。

皮草领的加入让风衣奢华感觉飙升 皮草领的加入让风衣奢华感觉飙升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皮草元素在秋冬蔚然成风,如果你觉得整身的皮草过于夸张,领部细节处的皮草一定能满足你的要求,在增加整体奢华感的同时又不会过于夸张。

格纹图案是英伦风格的最佳表达 格纹图案是英伦风格的最佳表达

  格纹图案在本季的大热程度自然不用多说。当与风衣简洁的廓型邂逅,还原正统的英伦风格也非常易穿易搭配,一些色泽绚烂的款式趣味十足!

Missoni Missoni

  短款风衣外套轻便的特点非常实用,大翻领的款式也是今年的流行必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