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熟女造型绑定帅气多金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8:05  精品网
杨晶晶:银行小职员,成熟熟女类型 杨晶晶:银行小职员,成熟熟女类型

  跟Amy的喜好差不多,杨晶晶也同样属于成熟知性类型,穿着的服饰比较随性但都充满轻熟女气质。

中年帅气多金左永邦 中年帅气多金左永邦

  左永邦:汪俊饰演左永邦,公关公司客户总监,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帅气而多金的他自然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他是大男子主义者,他想用信用卡将女人绑在身边。

  左永邦这种多金成熟男人喜欢的类型一定要有特别的气场才行!不仅要长得漂亮还要有气质有内涵,穿着打扮透着一股名媛气质,才能有足够的魅力得到左永邦的倾心啊!

米琪:貌美时尚有品位 米琪:貌美时尚有品位

  米琪真的算是《男人帮》里面的头号美女了。不仅长得好看,穿衣品味也很大气。很端庄大牌的风范,让她能在众多角色中脱颖而出啊!怪不得左永邦最后都不肯放弃这般奇女子呢。

呢子西服套装熟女造型 呢子西服套装熟女造型

  在穿着打扮上,米琪当然是要在大气中温婉,在温婉中又霸气啦~优雅的白色最能凸显气质,细节的点睛也是成败的关键哦~总之,想要吸引多金成熟男,你就得打扮得名媛起来!

大size围巾 大size围巾

  大size的围巾也是名媛们增添气质的小秘诀哦,长长的围巾随意地垂在身前,走起路来都忽闪忽闪的飘逸啊。

搭配纯色针织长开衫 搭配纯色针织长开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