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详解《男人帮》主角穿衣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8:05  精品网

  导语:大家都看过《男人帮》了吗?电视剧里面这三个男人有没有你中意的类型呢?是孙红雷演的情感编剧顾小白、黄磊(微博)饰演的理科男罗书全,还是中年帅气多金左永邦?喜欢那个就上去射中他的心吧!不过,想要一击即中,要先穿对衣服找到喜欢你的那个靶子才行哦!

主角大集合 主角大集合
男主角穿着打扮极具都市味 男主角穿着打扮极具都市味
顾小白穿着不羁随性 顾小白穿着不羁随性

  顾小白:孙红雷(微博)饰演顾小白情景戏剧作家,小说作者。他的个性充满着艺术家的不羁和随性。他一看见美女就迈不动步,对于爱情他有很多经典理论。从表面上看他是一个花心又敏感的情圣,但当他遇上生命中的真爱时,所有的理论都化为普通人的狂热。

  他喜欢的女生类型是乖巧淑女的,像是利落的莫小闵还有俏皮的小雪,就是这样的类型哦~想要抓住艺术系男人的心,就把自己打扮成乖巧淑女吧!

淑女OL(莫小闵) 淑女OL(莫小闵)

  化妆品公司的售货员莫小闵,是一个干练、优雅、会撒娇、耍小脾气,无论内在外在都充满了小女人气息。莫小闵喜欢简洁大气的白色套装,很温柔干净,透露出淑女气息。毛线帽、长筒靴是她的招牌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