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男人帮女人戏着装风格大剖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8:05  精品网
白色毛呢大衣淑女感十足 白色毛呢大衣淑女感十足

  充满艺术气息的顾小白是你的菜吗?那么,就像莫小闵一样,打扮得淑女起来吧,文艺气质男绝对会对你一见钟情的!就算是全身的白色系也能赋予变化哦~像是从白色到灰色的过度,内搭是温柔的裸粉色,外套是干净大气的白色,裤子就选择典雅的浅灰色吧~过度得相当和谐,恰到好处。

白色娃娃款连衣裙 白色娃娃款连衣裙

  这件白色的连衣裙真是温柔又淑女,很乖巧安静的邻家MM。再搭配上毛茸茸的兔毛贝雷帽,为单调的连衣裙加上一条可人的波点领带。是不是很讨人喜欢的乖乖女哦。

学院风格子外套 学院风格子外套

  格子外套很有学院风,适合初入职场的你穿着。既能衬托出干练的气质,又不失清纯活力~这样的女孩怎能不让人一见倾心呢?

卡其色双排扣风衣 卡其色双排扣风衣

  想要充满淑女气息,除了白色,卡其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啊!卡其风衣外套每个女孩的衣橱里都会必备吧?!内搭的衬衫点缀上白色的小蝴蝶结突出了公主的俏皮感。脚下再穿上一双过膝长靴,你就立刻变身“莫小闵”,对你的顾小白释放魅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