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裹身裙又时髦 穿上立瘦5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7:30  《红秀GRAZIA》

  导语:快把裹身裙列入购物清单吧,因为接下来的时间你会发现,大家都在穿它!穿上立瘦5磅,不冷的时候可单穿长袖款的,冷的时候亦可外搭风衣、小皮衣、夹克等时髦单品,显瘦又百搭。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大V领,有缠裹感,系根腰带,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裹身裙(wrap dress)。有人说它有点像浴袍……没错,它的确像浴袍一样让人舒服自在,但又能透露点性感优雅的意思。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这种裙子是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成名作,兼具舒适职业装和典雅晚礼服的双重身份,70年代中后期声势浩大,几乎人手一条,风头一时无两,至今还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服装研究所收藏。

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Alexis Bledel) 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Alexis Bledel)

  有研究报告说,穿上它,能让人看上去好像瘦了5磅。道理很简单。它在胸前交错的线条,可以让腰看上去更细,这就是健身教练所说的“V型锥”,宽松的裙摆又能掩盖臀部和腿部的不完美。当然,合适的内衣是穿好裹身裙的第一步。你若是准备入手人生第一件裹身裙,牢记“合身”绝对是第一法则(要不,就真成浴袍了),腰带不紧不松地贴合腰部,才能把裙子穿出美姿。

阿娜贝拉-莫雷拉(Anabela Moreira) 阿娜贝拉-莫雷拉(Anabela Moreira)

  虽然裹身裙诞生时是“编织、长袖、及膝”,不过谢天谢地,现在有更丰富的选择了。首选中袖吧,一年皆可穿,秋冬只需加件外套就OK了。有垂坠感的面料会加分。遇到横向或斜向条纹图案时,要非常小心。对身材曲线没那么有自信,选择卡通印花的丝质短裙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