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围巾显瘦看过来 明星爱围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21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许多明星都喜欢在简单的日常搭配上再添加一款时髦的围巾,一方面可以丰富造型的细节,另一方面也能让你的服装看起来更有层次感,通过不同围巾的搭配还能让你不用换衣也实现不同风格的转化。

驼色针织大围巾保暖又时尚 驼色针织大围巾保暖又时尚

  时尚解析:褐色拼接黄色的针织围巾,复古的颜色更显风味。

裸粉色印花围巾突显女人味 裸粉色印花围巾突显女人味

  时尚解析:两个搭配都很出彩,波点的长围巾,随意的搭下来,很拉长身体的比例。

米色大流苏围巾 米色大流苏围巾

  时尚解析:大流苏围巾,保暖又起装饰作用,白色的T恤很简单随意,但配上大流苏围巾,立刻使衣服显得精致,配上简单的牛仔裤,出门逛街,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烟灰色丝质围巾 烟灰色丝质围巾

  时尚解析:流苏真的很衬人的,Hilary Duff大大的外套与大流苏围巾真的很协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