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挪威王妃酷似Gtace Kell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7:34  嘉人中文网 微博
英国公主Zara Phillips 英国公主Zara Phillips

  英国公主Zara Phillips 虽然她的马术成就可能是最好的,这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长子的孙女最近获得了大众对于她成熟风格的注意。 她钟爱Mulberry和L.A.M.B。ZARA最近涉足设计行业,设计了自己的劳力士马术衣服和Musto户外服装。

丹麦王妃玛丽 丹麦王妃玛丽

  丹麦王妃玛丽 丹麦的玛丽公主具有经典女性化的审美。裸色礼服包身晚礼服打造出她修长的身材线条,她令人羡慕的衣柜中多是高端的品牌设计,包括Dolce and Gabanna,Louis Vuitton,Prada和Jean Paul Gaultier。

挪威王妃梅特-玛丽特 挪威王妃梅特-玛丽特

  挪威王妃梅特-玛丽特 媒体称,挪威王妃梅特-玛丽特为“时尚公主”,感谢她的优雅和精致的时尚感。白天她常穿着奢侈品牌为她量身定做的西服裙,晚上她身着最喜爱的设计师 Valentino的晚礼裙亮相酒会。这位挪威王妃往往被比喻为Jackie O和Grace Kelly的综合体。

  

希腊公主玛丽-尚塔尔 希腊公主玛丽-尚塔尔

  希腊公主玛丽-尚塔尔 身着西装裤与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搭配的公主休闲又别致,糖果色的配饰让这位五个孩子的母亲始终保持她的独特审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