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被称为Valentino缪斯的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7:34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希腊王妃Tatiana Blatnik 希腊王妃Tatiana Blatnik

  希腊王妃Tatiana Blatnik 这位希腊Nikalaos王子的新婚妻子将是皇家时尚圈的新Icon。塔蒂亚娜钟爱带有现代设计感的BOHO首饰,搭配她的妆容自然好看。

荷兰公主Maxima 荷兰公主Maxima

  荷兰公主Maxima 阿根廷出生的荷兰公主Maxima不害怕颜色大胆的服装。曾经选择一身LBD亮橙色西装套裙或洋红色鸡尾酒裙出现在镜头前。她追捧荷兰设计师Viktor & Rolf和Spijkers en Spijkers。公主说“荷兰不仅仅只有郁金香,更有时尚!”

保加利亚公主罗萨里奥 保加利亚公主罗萨里奥

  保加利亚公主罗萨里奥 Valentino的缪斯:公主罗萨里奥穿着戏剧性的女装礼服花枝招展。精致发型和化妆保持一贯富豪和高品位,雕像般的身材与面容别有韵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