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拼接的几何色块在这一季仍然非常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0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拼接的几何色块在这一季仍然非常流行 拼接的几何色块在这一季仍然非常流行

  拼接的几何色块在这一季仍然非常流行,Céline、Lanvin、Hermès都不乏这样的元素。拼接的色块能让针织变为look亮点,也增加了单品的趣味,设计师搭配好的颜色比撞色来得更安全。Isabel Marant的色块与彩条拼接针织把单品的趣味发挥到极致,如果你想低调一些,选择Proenza Schouler的三色拼接款也不错。

Sonia by Sonia Rykiel 约RMB 2200 Sonia by Sonia Rykiel 约RMB 2200

  绚烂的七色拼接针织衫犹如七巧板一般趣味十足。虽然颜色很多但看上去也非常和谐,秘诀就是以大面积的黑色主打。

  Tips

拼接的色块富有趣味也足够抢眼 拼接的色块富有趣味也足够抢眼

  拼接的色块富有趣味也足够抢眼,利落的几何图案与线条感适合一个中性的look。运用简单的牛仔裤、切尔西靴、皮质腕表就显得街头感十足!也可以选择与衣服上其中一种颜色相同的亮色背包来个呼应。如果想变身学员小清新,考究的西装裤、牛津鞋也能契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