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针织套头衫的春天 选中你爱的那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0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怎样在脱下羽绒服的春天里穿得有层次感又时髦?套头针织衫来帮你!轻薄的针织衫可以根据温度的变化进行内搭或外穿,非常实用。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Mary Katrantzou Mary Katrantzou

  铺天盖地的印花本季不能错过!

铺天盖地的印花本季不能错过 铺天盖地的印花本季不能错过

  这一季,简直就是印花的天堂,几乎在每个秀场上都能看见印花的存在。针织衫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风潮,绚烂的色彩与丰富的图案让简单的针织也变得存在感十足!除了常年大热的花朵印花外,对称的印花图案也特别流行,而拼接组合印花更是今年你不可错过的元素了,由几种不同的花朵、几何图形甚至风景拼接在一起的印花成了今年最新鲜热门的图案。像Etro这件拼花薄针织,由不同色的大花朵与佩斯利图案相结合,是不是显得绚烂又有趣?

Etro 约RMB 4500 Etro 约RMB 4500

  宫廷感十足的繁复花纹与密集的波点拼接,十分显眼,而且和谐的蓝白色搭配又规避了夸张不实穿的可能性。

  Tips

印花可以搭配一些简约素色的单品 印花可以搭配一些简约素色的单品

  印花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抢眼的元素,可以搭配一些简约素色的单品。职场姑娘可以选择今年春夏大热的纯白套装,绚烂的图案能削弱直线廓型带来的戾气。如果你想变得小清新,白纱风琴褶伞裙契合这样的感觉。在春夏的秀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印花total look,敢穿的时装精们可大胆地“撞花”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