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杂麻豆示范 迷你小短裙别样甜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27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现在穿衣服越来越不受季节的限制,不过春日就该穿出春日的别样甜美。来看看日杂麻豆的搭配示范,迷你下装穿出甜美性感。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记得小的时候,在冬天就特别渴望春天快点来临,因为天气暖和了,就可以穿上漂亮的小裙子。现在穿衣服越来越不受季节的限制,不过春日就该穿出春日的别样甜美。来看看日杂麻豆的搭配示范,迷你下装穿出甜美性感。

短裙配T恤 短裙配T恤

  短裙搭配大领口的简单T恤,鲜亮的春日色彩是point

荷叶边打造甜美 荷叶边打造甜美

  冰激凌色的短裙加上荷叶边细节格外可爱!上衣选择小圆领短款,正好可以露出裙子的别致设计。

整体蕾丝造型 整体蕾丝造型

  蕾丝的短裤,搭配同样有蕾丝装饰的上衣整体感觉一气呵成。

裸色打造复古形象 裸色打造复古形象

  裸色裙裤搭配镂空白衬衫,简单复古。

假领子点睛 假领子点睛
麻豆示范迷你小短裙 麻豆示范迷你小短裙

  冰沙红上衣搭配黄色短裤,尽显春日感觉。未免太过单调加上珍珠假领子,时尚感UP!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