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辣妈名媛示范 复古绿穿出生机盎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复古风盛行的当下,明星和时尚达人们,除了在服装和配饰的款式上借鉴以外,就连颜色也是一样顺手拈来。春天,在所有的文学描述中,都是绿色的,都是生机盎然的,是生气勃勃的。初春3月,辣妈jessica, miranda上街,也都没有放过属于春天的绿色。而在于搭配的细节上,也多运用了中性色和撞色的处理,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绿色的蛇纹衬衫搭配绿色的衬衫 绿色的蛇纹衬衫搭配绿色的衬衫

  Miranda完美的身材比例,根本不用担心穿什么。但是她总是对于颜色有敏感的搭配比例,绿色的蛇纹衬衫搭配绿色的衬衫,用白色铅笔裤来平衡浓烈的绿色。

绿色的大衣搭配今年大热的碎花裤 绿色的大衣搭配今年大热的碎花裤

  Jessica Alba似乎一直是欧美街拍摄影师镜头下的宠儿,而她也的确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无论是对于颜色还是款式的运用,总是既时尚又具有个人风格。绿色的大衣,搭配今年大热的碎花裤,用橙色毛衣来撞一下,似乎一下就抓住了行人的视线。

绿色的小外套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长裤是经典搭配 绿色的小外套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长裤是经典搭配

  Emma stone出席某活动时也同样用了绿色的小外套来进行搭配,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长裤总是经典的不会出错的,但因为绿色的加入,就使这种经典又带有了一点小清新和小甜美。

Leighton Meester绿色雪纺连衣裙搭配米色大衣 Leighton Meester绿色雪纺连衣裙搭配米色大衣

  绯闻女孩中的Leighton Meester,已经越来越有自己的搭配风格。绿色雪纺连衣裙搭配米色大衣,用绿色蛇纹单肩包和黄色高跟凉鞋,似乎在这个春天也不难实现,是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