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刘诗诗李小璐镂空蕾丝若隐若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透视装作为近两年的一大流行热点,成为众路明星的抢镜利器。似乎所有美女都幡然醒悟,原来性感是在若隐若现之间。没有绚丽印花的刻意招摇,蕾丝带着些安逸气质,静静的流露着媚态。镂空状的蕾丝款式露得不多,恰到好处地展现魅惑,来看看女明星们是怎样将蕾丝穿出最极致的诱惑的。

透视装是近两年的一大流行热点 透视装是近两年的一大流行热点
刘诗诗纯白的蕾丝裙尽显女孩的清纯美感 刘诗诗纯白的蕾丝裙尽显女孩的清纯美感

  刘诗诗(微博)纯白的蕾丝裙尽显女孩的清纯美感,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李小璐一袭绿蕾丝礼服 李小璐一袭绿蕾丝礼服

  李小璐(微博)以一袭绿蕾丝礼服亮相巴黎时装周Elie Saab秀场,整体以绿色作为主色调,清新婉约,蕾丝薄纱轻拂于本就纤细白嫩的手臂上,更添了几分动人姿色。

林志玲很爱用纯白色的蕾丝裙来打造其优雅的名媛范儿 林志玲很爱用纯白色的蕾丝裙来打造其优雅的名媛范儿

  一向优雅的林志玲很爱用纯白色的蕾丝裙来打造其优雅的名媛范儿,不过略微有些凌乱的头发与志玲姐姐难得如此酷的表情倒是展示了另一面其冷艳的性感。

舒淇身着雪白蕾丝袖连身裙亮相 舒淇身着雪白蕾丝袖连身裙亮相

  舒淇(微博)参加电影《情迷》首映礼,一改往日成熟魅惑形象,改走小女人路线,身着雪白蕾丝袖连身裙亮相。花样纹饰蕾丝展现可爱俏皮,同时半-的效果更使臂部看起来更加纤细,这次造型可谓十分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