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舒淇黄色蕾丝袖再现小女人般甜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舒淇黄色蕾丝袖再现小女人般甜美 舒淇黄色蕾丝袖再现小女人般甜美

  舒淇黄色蕾丝袖再现小女人般甜美,出席电影《情谜》媒体见面会,接连以蕾丝连身裙示人,看来她是想把小女人风格一直延续下去了。

江若琳的条纹衫搭配蕾丝短裤 江若琳的条纹衫搭配蕾丝短裤

  江若琳(微博)的条纹衫搭配蕾丝短裤,清新俏皮又带着点小小的迷人,搭配得可谓颇有心机。

孙俪选择了一身白色蕾丝袖衬衫裙 孙俪选择了一身白色蕾丝袖衬衫裙

  当了妈妈孙俪心情大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产后身材依旧微微有些发福,复出首次亮相的她,十分讨巧的选择了一身白色蕾丝袖衬衫裙出席,微-的效果隐约间将臂部的丰腴掩藏起来,实属辣妈们学习的典范!

高圆圆一袭白色蕾丝裙若隐若现 高圆圆一袭白色蕾丝裙若隐若现

  高圆圆(微博)越来越有女人味了,一袭白色蕾丝裙若隐若现,黑色腰带显示出纤腰的同时也打造出黄金比例,蕾丝裙柔美的花形与半透明的质感,迷人中尽显优雅范儿。

张静初的黑色蕾丝裙展现其妩媚动人的一面 张静初的黑色蕾丝裙展现其妩媚动人的一面

  张静初(微博)的黑色蕾丝裙展现其妩媚动人的一面,下摆稍微大的设计多了一份轻盈的俏丽,要想让自己迷人又不失可爱选择这样一款黑色蕾丝裙再合适不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