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选对领子 你就拥有巴掌小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9:29  ELLE中文网

  导语:拥有一张瓜子脸是所有女生的梦想,可脸型是遗传,除非后天“人工改造”否则很难达到锥子型。其实纵观如今光鲜漂亮的个性明星和潮人们,也并非每张都是标准的鹅蛋脸,他们之所以吸引我们的视线,是因为掌握了正确的“领子法则”。无论你是娃娃脸还是国字脸,只要选对专属于你的那对领子,一秒钟就能变巴掌小脸!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脸型与领子搭配的基本法则 脸型与领子搭配的基本法则

  圆脸/娃娃脸的人:V字领、大圆领、小尖领。

  方脸/国字脸的人:小包领、低圆领、彼得潘领。

  小脸/瓜子脸的人:一字领、高领、堆堆领。

  类型一:圆脸/娃娃脸的人

V字领、大圆领、小尖领很适合这种脸型圆脸/娃娃脸的人 V字领、大圆领、小尖领很适合这种脸型圆脸/娃娃脸的人

  V字领、大圆领、小尖领很适合这种脸型。可爱的娃娃脸的优势在于不太显年纪,但是稍有点肉就容易显胖。所以,用 V字型的领口缓和最为恰当。穿圆领口时,领口需大于脸型,则脸型将显得较小。

流畅的V字领设计十分显眼 流畅的V字领设计十分显眼

  2012 Fall/Winter Paris Fashion Week models street snap一身黑的层次感依然丰富,流畅的V字领设计十分显眼。

大V领修饰了她的babyfat又增添了性感度 大V领修饰了她的babyfat又增添了性感度

  Anna Sophia Robb在片场外闲逛时的造型,大V领修饰了她的babyfat又增添了性感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