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连体的小包领低圆领适合国字脸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9:29  ELLE中文网

  类型二:方脸/国字脸的人

连体的小包领、低圆领(U型领)、彼得潘领适合方脸/国字脸的人 连体的小包领、低圆领(U型领)、彼得潘领适合方脸/国字脸的人

  连体的小包领、低圆领(U型领)、彼得潘领。四方脸型大多属于宽大型,给人很强的棱角感,如穿圆形衣领衣服,反而更加突出宽脸的感觉。如果用U字型领口衣服可缓和这种脸型的冲击感觉。同时要避免穿薄薄的高领衣服,避免让“宽脸”的感觉向下继续。

2012 Fall/Winter Paris Fashion Week models street snap 2012 Fall/Winter Paris Fashion Week models street snap
超低大圆领的TEE可以很好地弥补脸型缺陷 超低大圆领的TEE可以很好地弥补脸型缺陷

  Nicky Hilton 虽然瘦,但是脸部轮廓比较硬朗,超低大圆领的TEE可以很好地弥补脸型缺陷。

中低圆领显得随意精美 中低圆领显得随意精美

  2012 Spring/Summer Paris Fashion Week models street snap 超模JAC一身黑色搭配酷劲十足,中低圆领显得随意精美,很雅致。

  单品推荐: 

Ze+ Ze圆领娃娃衫 Ze+ Ze圆领娃娃衫

  可爱复古的圆领娃娃衫,小女生们的最爱。嫩嫩的沙漠黄,可爱的小圆领,背后的小镂空,让衣服看起来不那么沉闷。偶尔打扮成可爱清纯的学生妹,让自己换换心情吧!

Tba宝石绿色水晶领连衣裙 Tba宝石绿色水晶领连衣裙

  宝石绿水晶领连衣裙,复古设计,尽显奢华。

  采用复古的裁剪款式,颜色选用高贵的宝石绿,精选真丝材质,而最奢华的则是领子上镶嵌的288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各个方面尽善尽美,将华丽的复古宫廷风演绎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