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大V领的长裙也是必备小脸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9:29  ELLE中文网
大V领的长裙也是必备小颜单品 大V领的长裙也是必备小脸单品

  2012 Fall/Winter Paris Fashion Week models street snap  大V领的长裙也是必备小颜单品,配合轮廓硬朗的外套可以很好地修饰圆脸。

V领和耸肩的设计都很好地化解了小圆脸的稚嫩 V领和耸肩的设计都很好地化解了小圆脸的稚嫩

  2012 Spring/Summer Paris Fashion Week models street snap V领和耸肩的设计都很好地化解了小圆脸的稚嫩,气场十足。 

  单品推荐

Tba白色真丝黑领结上衣 Tba白色真丝黑领结上衣

  丝质衬衫总能带来仿佛来自老电影中特有的文艺气息。少女风格与温柔用色的组合让人心生柔软。和褶的细节和松紧剪裁的袖口,配合简单轻盈的圆领,这些充满梦幻的生动细节带来轻松优雅的基调。点睛之笔莫过于领口黑色丝绒的领结,简洁又具有宫廷特色。

Tba女人头印花三层领衬衣 Tba女人头印花三层领衬衣

  淡粉色印花衬衣,纯净可爱的小清新。

  清透舒适的真丝材质,搭配白色的衬衣领和衬衣袖,中规中矩且简洁大方,但设计师显然不满足于此,三层的衬衣领,一次一次的叠加,凸显层次,印花图案则是一个个简化的女人头部花纹,巧妙地隐藏了张扬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