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海清示范春日潮物 小西装穿出星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伴有微微凉风的春日,选购一件小外套是当务之急,小西装则是外套的首选。最近,娱乐圈再刮中性风,小西装成为女星扮潮必备单品之一。不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牛仔裤,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效果。近日海清为《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中性写真,穿上西服的她大展御姐风范。不过这并不是西装唯一的穿法,不同搭配有不同的时尚效果,或干练帅气,或柔美优雅,或随性洒脱。海清教你如何将小西装穿出星味儿。

海清女王气势海清女王气势

  西服不穿披在身上,其实另有一番味道,能彰显出大气从容的王者风范,近日海清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写真,以一袭白衬衫搭配黑色西服、领带出镜,干练帅气引领中性风潮,气度非凡大展御姐范儿。

海清冷艳海清冷艳

  又是一款经典的黑白搭配,内柔外刚颇具韵味。海清一袭白色抹胸吊带连衣裙,镶嵌近年大热的质感铆钉,清纯中又多了一丝性感。黑色圆领短款小西服,随意的披在肩上,尽显冷艳高贵气质。

海清时尚海清时尚

  冷色系的灰色看起来酷劲十足,非常有质感的灰色西装外套也很好搭,丢开了黑色西装外套给人的老气感觉,更显时尚活泼。海清身着有蓬蓬感的黑白相间的小礼服,下半身紫色紧身打底裤的着装充满了时尚帅气感,外搭灰色西装外套看上去更具魅力!

海清时尚海清时尚

  暗紫色长款西装不乏妩媚、典雅风情。修身高垫肩让身形看上去更挺拔,棱角分明;收腰设计收紧腰线,更能突出整体的轮廓感。搭配橙色褶皱垂坠感深V背心,朋克味儿十足,线条亦流畅利落,彰显出海清洒脱帅气的气质。

海清帅气海清帅气

  军旅风潮来势汹汹,双排扣的肩章设计得很别致,凸出的垫肩,显得非常有气势。从一侧翻出的白色假扣儿,在细节上更是到位,整体上增色不少。营造出收放结合的视觉节奏感。再配上帅气的紧腿裤和短靴,打造出极富个性的时尚风格,海清将帅气的中性风潮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