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洲街头潮包街拍 时髦各有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街头的潮包各有不同,却又同样时髦。或有当下最流行的信封包,或有迷你款风格各异的手包,告诉你男人应该拿什么包才最潮流,跟你说说怎样搭配颜色和细节才是最精彩的……究竟什么样的包包才最时髦,街拍告诉你:同样时髦,却各有各的精彩……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撞色搭配,亮色潮包街头很抢眼 撞色搭配,亮色潮包街头很抢眼
动物纹路的包包 动物纹路的包包

  动物纹路的包包已经不再是女生的专利了,男生背起来同样潮气十足。

豹纹很抢眼 豹纹很抢眼
手部的细节相当精致 手部的细节相当精致
造型可爱的大熊挎包 造型可爱的大熊挎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