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洲杯西装革履型男队伍不输巴黎男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13  精品网

  导语:欧洲杯时隔4年再次开锣,那些球场上血气方刚的球员似乎都绅士了不少。球星们的队服也不再是今年欧洲杯唯一的服装焦点,他们在主办城市机场首次亮相,或是参加当地的欢迎仪式、拜访当地重要历史遗迹,都整齐地换上了精心准备的正装,西装革履的型男队伍,气势不输任何男装秀场。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Italy 意大利队

  成立时间:1898年

  上届成绩:2008年欧洲杯8强

  欧洲杯参赛次数:7次

  主教练:普兰德利

  不管意大利队今年的表现和成绩如何,这一届欧洲杯最佳着装队伍则非他们莫属。这套修身的深蓝色戗驳领三件套西装,是由著名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设计,同时还有对应的休闲套装和行李包,把意大利男装的精致文化发挥到了极致。英气十足的窄版领带和独特的意式“小船型”胸袋都是可圈可点的时髦细节,比赛还未开始就为意大利队赚足了气势。

Italy 意大利队 Italy 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 意大利队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

  England 英格兰队

  成立时间:1870年

  上届成绩:未晋级决赛圈

  欧洲杯参赛次数:7次

  主教练:霍奇森

  英格兰队的西装同样是该国名牌的贡献。虽然英国最大跨国商业零售集团Marks & Spencer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还不能和一些设计师品牌相抗衡,为英格兰队设计的纯棉双扣西装也稍欠别致,但至少它们照顾到了球迷们的需求,早早就在自家百货商店卖起了与英国球星们所穿同款的西装套装,售价也并不昂贵,相信会引起疯狂球迷的抢购。

England 英格兰队 England 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鲁尼 英格兰队鲁尼

  Spain 西班牙队

  成立时间:1909年

  上届成绩:2008年欧洲杯冠军

  欧洲杯参赛次数:8次

  主教练:博斯克

  或许因为夺得了上届欧洲杯的冠军,让西班牙队依然自信满满。本届欧洲杯,西班牙队每每集体亮相,总是颇为随意,让球员们自顾自地穿着自己的便装,唯有这次参加主办城市的欢迎仪式时,才换上整齐的黑色西装。虽然这套服装的设计和剪裁远比其他国家球队来得简洁,精细的刺绣队标还是凸显了这个队伍的王者风范。

Spain 西班牙队 Spain 西班牙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