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欧洲杯西装革履型男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13  精品网

  Portugal 葡萄牙队

  成立时间:1914年

  上届成绩:2008年欧洲杯8强

  欧洲杯参赛次数:5次

  主教练:本托

  黑色窄领西装、白色衬衫配上亮银色的领带,葡萄牙队的服装丝毫没有想要低调的意思,更何况他们还有欧洲头号球星C罗,真的恐怕想不抢镜也难。值得注意的是,葡萄牙的设计师们不但为领带设计了不对称的细腻纹案,西装外套也有一粒扣和两粒扣两种不同的款式供球星们选择,让葡萄牙队的服装赢在了细节上。

Portugal 葡萄牙队 Portugal 葡萄牙队

  Germany 德国队

  成立时间:1889年

  上届成绩:2008年欧洲杯亚军

  欧洲杯参赛次数:11次

  主教练:勒夫

  只看这身蓝色休闲西装、淡蓝色衬衫和灰色裤装的搭配,或许很难让人把它和德国联系起来,以为这是来自意大利或者希腊的球队。这身商务休闲风格的行头无疑打破了很多人脑海中固有的刻板严谨的德国男人形象,充满了夏日活力,更不必说蓝色还是本季的流行颜色。

Germany 德国队 Germany 德国队
德国队球员 卢卡斯·波多尔斯基 德国队球员 卢卡斯·波多尔斯基

  Netherlands 荷兰队

  成立时间:1889年

  上届成绩:2008年欧洲杯8强

  欧洲杯参赛次数:8次

  主教练:范·马尔韦克

  荷兰队的服装和其他球队服装的区别,似乎是男孩与男人间的区别。虽然荷兰队的球员们也都穿上了统一的西装外套,敞开的衣领、松垮的羊毛开衫、牛仔裤和球鞋却无疑都是在尚未成熟的大男孩们身上最常见的装扮,让人不禁以为是出自队里的哪个年轻球员的搭配设计。

Netherlands 荷兰队 Netherlands 荷兰队

  埃里克·哈姆伦 Erik Hamren 国籍:瑞典 身份:2012 欧洲杯瑞典国家队主教练

  纵然瑞典队的球员们没有精致笔挺的西装,他们时髦的主教练哈姆伦的礼服却绝对可以为他们在这场时尚比拼中挽回几分。哈姆伦一身面料上乘的三件套西装配以紫色的口袋巾本已考究十足,而棕色牛皮鞋与木质衣扣颜色的完美呼应则更显心思。

欧洲杯的型男 欧洲杯的型男

  法比奥·卡佩罗 Fabio Capello 国籍:意大利 身份:英格兰国家队前主教练

  卡佩罗的西装选择有典型的意式风情,面料轻薄,剪裁稍稍宽松,对于他这个年纪的男人来说,是很明智的选择。西装选择灰色或许是卡佩罗刻意的低调,而深蓝色斑点领带却增添了几分年轻,不得不说卡佩罗风采依然。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Alexander Skarsgård 国籍:瑞典 身份:演员

  球星们统一的西装革履有如光鲜的好莱坞明星,而真正的影视明星却心甘情愿地做一个低调的球迷,这就是欧洲杯的魅力。著名美剧《真爱如血》的男星斯卡斯加德为了观看欧洲杯离开了美国,穿上了家乡瑞典球队的球衣,换上牛仔裤和帆布鞋,来到现场为瑞典队加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