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如其分的性感婚宴礼服(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23日10:51  爱结网

  婚宴上,新娘既不能穿着太过暴露,又忍不住想小露性感怎么办?选择一套优雅的晚礼服,不动声色地小秀性感,摇曳生姿又得体地穿梭应酬,完成婚礼女主角的完美婚宴SHOW!

紧身的设计因均匀的褶皱装饰女人味十足而又不显得过分挑逗紧身的设计因均匀的褶皱装饰女人味十足而又不显得过分挑逗

  褶皱使紧身裙更合理

  Emma Roberts出席《哈利波特》首映礼所穿的这款Max Mara鸡尾酒裙,以裸色为底色、两旁装饰以黑色蕾丝,竖线条的色块搭配,视觉上使人更苗条,紧身的设计因均匀的褶皱装饰女人味十足而又不显得过分挑逗,性感又大方的萝莉新娘可借鉴这种隐而不露的性感着装风格。

腿部够自信的新娘可以扬长避短,露出你的诱人美腿腿部够自信的新娘可以扬长避短,露出你的诱人美腿

  束腰叶片雪纺超短裙

  Clemence Poesy为平胸、腰身不明显的新娘做出完美的示范!这条Nina Ricci梦幻雪纺短裙,以极具膨胀感的设计巧妙遮盖不够傲人的上围,束腰设计自然凹出玲珑曲线,腿部够自信的新娘可以扬长避短,露出你的诱人美腿。

选择A形挂脖裙,露出你的纤细肩部,将造型重点放在领部选择A形挂脖裙,露出你的纤细肩部,将造型重点放在领部

  A形挂脖束腰裙

  像徐静蕾这种身材不够火辣的新娘,可以选择A形挂脖裙,露出你的纤细肩部,将造型重点放在领部,裙身束腰和一侧抓褶设计,轻松塑造S曲线,展现女性魅力。

更接近肤色的裸色弱化透视效果,为新娘气质加分更接近肤色的裸色弱化透视效果,为新娘气质加分

  裸色蕾丝透视裙

  透视感的服装,不小心就会穿出风尘味儿。小魔女艾玛这套裸色蕾丝透视裙却梦幻又高贵,还隐隐透着一丝性感。这都是选对色彩的功劳,更接近肤色的裸色弱化透视效果,为新娘气质加分;蕾丝装饰又让透视变的似有如无,这都符合犹抱琵笆半遮面的东方审美观。

走动间依稀可见的光滑美腿,与设计华丽的流苏裙完美搭配走动间依稀可见的光滑美腿,与设计华丽的流苏裙完美搭配

  流苏装饰超短裙

  这跟旗袍的高开叉是一个道理,露是依旧露,却露的更随意更含蓄。走动间依稀可见的光滑美腿,与设计华丽的流苏裙完美搭配,让人觉得新娘不是为了性感而露,而是感叹新娘不俗的时尚品位!

上围采用堆叠设计,强化傲人上围,介于露与不露之间上围采用堆叠设计,强化傲人上围,介于露与不露之间

  上围堆叠设计

  梦露式的低胸裙性感有余,但并不适用于还比较保守的国内环境,特别是在婚宴这样的隆重场合,新娘切勿为了性感夺目而显得轻佻。麦莉塞勒斯这条裸色礼服裙,上围采用堆叠设计,强化傲人上围,介于露与不露之间,性感也可以高贵又时尚。

(文字/Alin  责编/Max)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