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阴谋——Papilio 2012婚纱系列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8日10:35  爱结网

  这绝对是Papilio设计师的阴谋!他们大肆运用层叠复古的蕾丝和褶皱,涂抹出了一座放置在古老宫廷中的神秘花园,大面积立体蕾丝和过渡色的运用,使得空气中仿佛同时弥漫着玫瑰的芬芳,百合的纯美,罂粟的甜蜜,甚至咖啡的醇厚与焦糖布丁的诱人气息……看来复古混搭在时尚界的蔓延,还要持续上很久而不肯消散。

芭比娃娃般的精美芭比娃娃般的精美

  甜蜜阴谋的第一弹,就是这款精美的仿佛芭比娃娃套装的精美蕾丝礼服。古典的鸡心领与细密的刺绣,简章款式蕾丝包肩,隐藏龙骨和腰部精致的绶带式蝴蝶结无不体现着浓郁的宫廷情结。

立体花朵打造的柔美立体花朵打造的柔美

  轻盈纤薄的长头纱洒下的柔光,极好地修饰了肩颈线条;层层叠叠的薄纱与3D花朵融为一体,仿佛从长裙礼服中伸长出柔软的枝蔓,服帖而又立体感十足。干净纯净的白色从头到脚倾泻而下,剥离了世俗的杂质,绝美动人。

蕾丝披肩增添的风情蕾丝披肩增添的风情

  在西式婚纱中加入民族元素的设计并不多见,而将大片精美蕾丝和羽毛融为一体,设计为具有浓郁东方风情的斜肩礼服,就更加珍贵了。深浅有序的大地色仿若覆盖在奶油上的焦糖,一笔点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