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没有冬天,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绝美礼服抢先看(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6日10:57  爱结网

  时尚是没有季节的!除非举办户外婚礼,否则即使窗外大雪漫天,屋内依旧是一片衣香鬓影的“清凉”晚礼服!爱结为准新娘们奉上纽约时装周上最新的2012春夏美貌晚礼服,让我们一起感受超越季节的“Fashion暖流”。

 以飘逸的面料和性感高开叉诠释柔中带刚的强势女王范儿 以飘逸的面料和性感高开叉诠释柔中带刚的强势女王范儿

  Carlos Miele高开叉飘逸长裙

  2011春夏红遍全球的LV高开叉豹纹晚礼服的性感精神被完美传承,Carlos Miele打着未来感十足的几何图案的旗号,依旧以飘逸的面料和性感高开叉诠释柔中带刚的强势女王范儿。

  时尚关键词:高开叉、几何图案

这袭薄纱长礼服采用2012年最热的印花元素,时尚感十足这袭薄纱长礼服采用2012年最热的印花元素,时尚感十足

  Vera Wang印花不规则设计薄纱长裙

  婚纱教母Vera Wang在高贵典雅的基础上,开始尝试更多风格。这袭薄纱长礼服采用2012年最热的印花元素,但轻薄面料带来的梦幻感、以及女人味儿十足的精致剪裁还是散发着浓郁的“Vera Wang气质”。

  时尚关键词:印花面料

立体刺绣在保留蕾丝性感透视的基础上,复古气息更为浓郁立体刺绣在保留蕾丝性感透视的基础上,复古气息更为浓郁

  Rodarte立体刺绣复古晚礼服

  蕾丝占领了2011年的T台,2012年春夏更为粗犷原始的立体刺绣替代了唯美蕾丝,Rodarte告诉我们立体刺绣在保留蕾丝性感透视的基础上,复古气息更为浓郁。

  时尚关键词:立体刺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