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 club 男士定制礼服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8日14:16  爱结网

  MILLION CLUB(美利恩俱乐部)是日本纺织服装业百年企业大同集团旗下大同利美特(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开设的首个工厂直营店。在大同集团130多年的历史中,拥有男装西服面料的生产经验100余年,自家工厂的西装生产经验40余年,主打西装的品牌零售经验30余年。

  其间,屡次与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多国进行业务合作,是一个不但精通制造,而且精通西服背后历史和文化的企业。

MILLION CLUB店内全貌MILLION CLUB店内全貌

  “美利恩俱乐部”是新业态的西服专卖店,经历牧羊,纺纱,织布,制版,缝纫的全套流程,大同直营工厂为每个顾客单独生产专属的西服。

MILLION CLUB试用面料非常上乘MILLION CLUB试用面料非常上乘

  200多种时尚样衣及300多种精致面料可供挑选。时尚,舒适,耐久,高性价比。比单纯的成衣更合身,比传统的定制西服更时尚!

MILLION CLUB有专门的牧场保证面料的质量MILLION CLUB有专门的牧场保证面料的质量

  大同集团把生产现场转移到中国已经15年过去了。在这里大同完成的不是一般的生产,而是要圆一个在中国生产世界最高级别西装的梦想,在中国的发展洪流中发展市场。

MILLION CLUB的西装注重每一个细节MILLION CLUB的西装注重每一个细节

  今天,大同集结了储备至今的所有力量,开始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项目----由工厂为每一个客人单独制造专属的西装。这西装的名字就是、MILLION CLUB。

MILLION CLUB的西装注重每一个细节MILLION CLUB的西装注重每一个细节

  以意大利经典风格为原型的修身版、英伦风格的标准版、以及时下最时尚的欧陆修身版,为您的生活平添精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