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的意大利之恋——Cherie Sposa 201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8日12:34  爱结网

  时尚只要贴上意大利的标签,那么你就该知道它举足轻重的地位了,更何况这些一眼看到就难以自拔的绝美婚纱,精致的串珠,浪漫的花边,雕塑般精准华丽的线条,贵气逼人的定位,真是令人毫无招架之力。

V领设计展示诱人锁骨V领设计展示诱人锁骨

  珍珠,轻纱,蕾丝,绸缎……穷尽我们挑剔的目光,都无法尽数这件美妙礼服上布置的美妙。夸张的大V领设计,专为展示锁骨和肌肤而准备;螺旋而上的压花褶皱,则勾勒出了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繁复的设计并没有带来一丝沉重感,相反却留下了细腻通透的印象

束腰龙骨雕塑黄金比例束腰龙骨雕塑黄金比例

  如果想通过婚纱款式来改变气质和修饰体型的话,夸张的欧式龙骨胸衣型礼服即为上乘首选。紧缚的束腰龙骨设定并完成了上半身黄金比例的雕塑,堆叠的蕾丝装饰提高了整体设计的完成度,而脱离了内衣的印象。成熟的曲线与纯洁的雪白营造出了成熟诱惑与甜美狡黠并存的观感。

立体花朵与白纱描绘新娘幻想立体花朵与白纱描绘新娘幻想

  每一位新娘大概都在幻想的一个场景,就是站在纯净的白雪中,得到花团锦簇的祝福——这是多么超越现实而罗曼蒂克的梦想!只要拥有本系列中这件为白纱与花朵礼服,梦想就此得偿。大地色系的蕾丝与立体花朵纷繁交替,连绵不绝层层叠叠的花瓣与花蕊之下藏匿着堆叠的白雪,绝美不可方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