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复娇奢,Monique Lhuillier 2012秋冬婚纱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9日11:19  爱结网

  素,素,素……沉浸在全素美学中的Monique Lhuillier 婚纱从里到外散发着一种近似凛冽的美感。一片雪白当中,刺绣、珠宝、立体雕花像雪原上的灯光一般大展拳脚,带来了“纯白时尚”的高精度美感体验。想成为无可挑剔的圣洁新娘,那么不妨来尝试一下纯素的极致。

花朵蕾丝的纯白色修身鱼尾礼服花朵蕾丝的纯白色修身鱼尾礼服

  在Monique Lhuillier本季秀场上,我们再次见到了纯正的雪白的婚纱:是的,除了清淡的水彩布景,整个舞台似乎被雪原覆盖了一般,没有任何其它色彩残杂其中,甚至连影子都消失在一片亮白之中。满覆花朵蕾丝的纯白色修身鱼尾礼服,彷如溶解的冰雪,飞散倾泻。

高开多层卷边裙摆高开多层卷边裙摆

  也许翻遍整个纽约时装周,再也找不出更简洁的龙骨束身了:除了立体裁剪的痕迹,只剩一片纯粹的白色抹胸。斜前方高开的多层卷边裙摆,如同被风吹破的云絮,呈现出立体多变的效果。蓬松的裙摆为双腿制造了若隐若现的视觉观感,极妙地修饰了腿部曲线。

珍珠刺绣薄纱礼服珍珠刺绣薄纱礼服

  满天星般洒落的珠串薄纱,为素白的礼服增加了绝妙的光影效果,多层隆起的灯罩型裙摆,足够夸张豪华,配以线条清晰的素白长纱,隆重中不失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