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红毯鱼尾礼服 启发婚礼新灵感(2)

http://www.ijie.com   2011年09月01日15:45  爱结网

 

5

  Rose McGowan 她这样仰头的动作,和美人鱼更有一拼。前提这条裙子很光鲜亮丽。裙子由密集的亮片装饰而成,从上到下形成由蓝到绿的渐变。灯光下,如星光似璀璨。

 

6

  Minka Kelly 半身的鱼尾裙。首先颜色很清新,腰胯处紧身的设计,在下摆做出扇面状的开放设计,整体形成鱼尾线条。平常出门也适合的款式,搭配起来简单随意。

 

7

  Jade Olivia 白色的抹胸裙,款式很接近新娘礼服。奶白色的裙子光感很好,下摆的设计最有特点。下摆在原本的布料上,加一层网纱,在此之上,用洁白的花朵在上面装饰。

 

8

  Sandra Ahrabian 豹纹长裙也很美。雪纺裙看上去轻盈飘逸,腰间甩出的腰带,蝴蝶结形状随风舞动,鱼尾式的下摆也是如此。同时,抹胸不规则的边缘,也增加了亮点。

 

9

  Tara Palmer Tomkinson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 大露背裙最体现性感女人味。后背采用了交叉的设计,形成上下两处镂空。围绕腰部,左右对称的加入垂坠感的装饰,叠加于底层裙子上。

 

(来源/网易 责编/Zoe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