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冬婚纱趋势 Top10性感白纱精选(3)

http://www.ijie.com   2011年10月28日14:10  爱结网

 

  Kenneth Pool

  Kenneth Pool以绝对的优雅闻名,但这款婚纱让它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性感风格。这款婚纱采用经典喇叭廓形,但低心型领营造出优雅的性感。

Kenneth PoolKenneth Pool

  Ines Di Santo

  这个品牌以性感为名,所以它有两款婚纱榜上有名!这款深v领婚纱,因为闪亮面料和突出身材曲线的设计而成为一件性感选择!

Ines Di SantoInes Di Santo

  Pronovias

  这款婚纱融合了时髦和性感。收紧的腰线突出新娘曼妙曲线,而闪耀的珠饰领线设计充满新意。

图片/Courtesy of Pronovias图片/Courtesy of Pronovias

(文字/Jennie   图片/ Clark+Walker Studio   责编/Jin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