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蜜月:休闲狂欢一应俱全(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5:23  爱结网
特色泰国菜 特色泰国菜

  普吉镇老城风情尝美食

  普吉镇位于普吉岛的东南部,是普吉府的省会。普吉镇一方面有早期华人移民后留下来的老建筑,一方面与殖民时期留下来的古迹,集质朴的岛内风情和泰式美食于一体。普吉镇上积聚了普吉岛上各种地道的泰国菜。而与中国菜、意大利菜并称为世界顶级三大美食的泰国菜,以辛辣、酸甜著名。带普吉镇,不要忘了尝尝99海鲜排挡上的炒生蚝和菠萝炒饭哦。

  爱结精选蜜月地推荐:

  迷人澳大利亚热门蜜月地TOP4

  肯尼亚穷游攻略圆非洲蜜月梦

攀牙湾探险攀牙湾探险

  攀牙湾热带雨林探险

  普吉岛以海滩著名,但“普吉”二字在泰语里面却是“山”的意思。在攀牙湾国家公园里面,可以骑着大象穿越溪流和神秘的雨林,可以乘坐着橡皮筏感受白水漂流的刺激与新鲜,可以亲自泛舟像鲁滨逊一样去往红树林探险,更可在幽暗潮湿的天然溶洞中聆听动物们的叫声。

  爱结精选蜜月地推荐:

  迷人澳大利亚热门蜜月地TOP4

  肯尼亚穷游攻略圆非洲蜜月梦

普吉岛特色房屋 普吉岛特色房屋

  爱结Tips:

  1、遵守当地风俗禁忌,如遇见僧侣要礼让、不要随便摸别人头部、不能赌博等。

  2、付小费时不能给硬币,在当地硬币是给乞丐的。小费一般以50泰铢起付。

  3、1RMB=4~4.5泰铢,在泰国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取款会收取0.3~0.5%的手续费,且每笔不低于10RMB。

  4、在普吉岛购物后留下收据和发票,回国时可要求7%的退税。

  5、一定要再三确认对方是否是工作人员才可将行李等物品交付,普吉岛骗子非常多。

  6、航空:香港有直飞普吉岛的航线,不能从香港出发的游客可选择内地机场的曼谷航线,然后转机到普吉岛。

  7、风油精、防蚊水、肠炎药、晕船药等为普吉岛必备药品。

  8、每年都会有人因离岸流(Rip Tides)而溺水,水性不好的游客请选择潜水去。

  爱结精选蜜月地推荐:

  迷人澳大利亚热门蜜月地TOP4

  肯尼亚穷游攻略圆非洲蜜月梦

  (文字/刀疤  责编/Jovi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