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装修思路大曝光 爱结邀您抢先学(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6日11:20  爱结网

  总之,家本来就应该像生活一样,丰富多彩,用色大胆才能把主题充分表达出来,非暖即冷,反正我不会选择中庸。———吉米(造型师)

  植物很神奇。植物的历史比人类的历史要长,而且植物长的样子也是多彩多姿的,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沙发、餐桌这些家具都是经过人工创造出来的某些形象,但是植物本身是几万年演化而来的,不是任何人工可以设计的。所以我在房子里摆放了不少造型特别的植物,这些有生命力的植物让我的家增加温暖感。———邱心志(演员)

  如果非要归纳成某种风格的话,我的家是中式与东南亚混搭的风情。我多少有些东南亚情结,泰国去了无数次总还是魂牵梦萦,但家里的风格却不刻意,只希望拥有回归自然的质朴。———叶蓓

  事物都有丰富的层次,家也一样。简化并不意味着单纯地减少,更多是对于细节的精确把握。我觉得线条和简约两者并不背弃,线条也是简约的一部分,它的作用也许就像一部电影中的背景音乐,可以更好地配合当时的故事情节,让人融入其中。———罗燕(演员)

  多数明星比我们普通人有更多装修房子的机会,和普通人一样,他们也曾有过不少失败与遗憾,经历得多了,自然会积累起一些经验,总结出一些心得,因此,即便是仅仅把他们当成装修过来人,他们的现身说法也值得一听。那么看了以上明星的装修之道是否对您有所帮助呢?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