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所属 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婚礼秀即将开幕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8日11:54  爱结网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婚礼秀将在酒店3楼上海滩大宴会厅隆重举行。现场有惊艳梦幻的场地布置、浪漫创意的婚礼互动,并有专业酒店婚礼策划师现场咨询。

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婚礼秀现场有惊艳梦幻的场地布置、浪漫创意的婚礼互动,并有专业酒店婚礼策划师现场咨询。  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婚礼秀现场有惊艳梦幻的场地布置、浪漫创意的婚礼互动,并有专业酒店婚礼策划师现场咨询。

  寒冷的冬季拭去了色彩的斑斓,但也带来了春的生机。浪漫的情人节温度还未退去,新人们已满怀爱意开始计划他们憧憬中的婚礼。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全新的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将为新人们献上主题为“我心所属”的浪漫婚礼秀。婚礼秀在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3楼上海滩大宴会厅举行,现场有精致优雅的场地布置、服务全方位展示;惊艳梦幻的婚礼现场;浪漫创意的婚礼互动;完美新娘的浪漫感受;专业酒店婚礼策划师现场咨询。还有必不可少的现场优惠和惊喜抽奖哦!

  时间: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下午1:30

  地点:

  外高桥保税区2号门内基隆路28号(地铁6号线外高桥北站,约步行5分钟)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3楼上海滩大宴会厅

  婚宴套餐:

  人民币5888、6888、7888,12桌起订。

  优惠活动:

  当天预定婚宴可免收10%服务费;预定满50桌或金额达人民币30万并预付定金,赠送国外海岛蜜月双人游。

  预约专线:

  021-31219999-6628

  更多婚礼场地文章:

  上海婚礼场地精选

  北京八大水上户外婚礼场地+婚宴餐厅

(文字/Lily  图片/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