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庭德钦精品酒店 推窗便是梅里雪山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3日18:21  爱结网

  云南德钦是“香格里拉”一个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御庭德钦精品酒店是德钦县不可多得的精致住宿地,你足不出户即可凭窗尽览梅里雪山太子十三峰的神圣气概,仿佛置身仙境。

  或许你不知道德钦,但你一定知道“香格里拉”!云南德钦是“香格里拉”一个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那金字塔形的雪山、“月亮”峡谷与飞来寺等所组成的“梅里雪山景区”,已成为“香格里拉”最璀璨耀眼的“明珠”,而御庭德钦精品酒店就位于德钦县,是当地不可多得的精致住宿地。

  

依山势而建的御庭德钦精品酒店。依山势而建的御庭德钦精品酒店。

  

御庭德钦的山景套房,推窗便是梅里雪山。御庭德钦的山景套房,推窗便是梅里雪山。

  

在御庭德钦,你们既可以在传统藏式装修风格的宴会厅,举办纯藏式婚礼,也可以以梅里雪山为背景,在户外办一场纯美的西式婚礼。  在御庭德钦,你们既可以在传统藏式装修风格的宴会厅,举办纯藏式婚礼,也可以以梅里雪山为背景,在户外办一场纯美的西式婚礼。

  酒店客房:

  作为顶级精品酒店,御庭德钦仅设客房88套。其中包括:园景套房、山景水疗房、一床别墅、二床别墅等,让你足不出户即可凭窗尽览梅里雪山太子十三峰的神圣气概,仿佛置身仙境。

  休闲设施:

  御庭德钦的专营水疗中心——安缇缦SPA提供传统泰式理疗,能让身心在高原之上得到更加纯净祥和的纾解、达到清新饱满的状态。

  餐饮设施:

  御庭德钦的莲轩餐厅除了提供泰式佳肴之外,也精选当地有机食材,做出最具风味的云南特色美食。

  婚礼婚宴:

  在御庭德钦举办婚礼和婚宴需提前预约,酒店的宴会厅最多可容纳120人,采用传统藏式装修风格,与周边自然风光融为一体,你们可以办一场纯藏式婚礼。也可以以梅里雪山为背景,在户外办一场纯美的西式婚礼。

  云南德钦观光玩乐:

  •   5-7月是采集虫草的最佳季节。每年此时,御庭德钦都会推出独家的雪域虫草探秘之旅。你可以在酒店管家和当地向导的陪同下,融入自然和藏族同胞一起体验采挖虫草的过程。如果有所收获可带回酒店,请酒店厨师为你烹饪加工,经历过采摘的艰辛后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那将是多么美好啊!如若自己没有收获,也可从当地藏族村民手中购买。

  •   从御庭德钦到著名的飞来寺感受藏传佛教寺庙文化,仅需2分钟车程。听经声悠扬,沐日照金光,独享宁静庄严之藏区秘境,畅享别样的旅行。

  更多蜜月文章:

  香格里拉旅游 无与伦比的纯净蜜月

  稻城亚丁旅游 遮不住的梦幻美景

(文字/Lily  图片/御庭德钦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