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娜苏蔷薇保湿啫哩全新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46 新浪女性
安娜苏蔷薇保湿啫哩全新上市(图)
安娜苏蔷薇保湿啫哩

  爱美小魔女常常有妆容妆效不持久的烦恼。如果干净的妆容能够维持一整天,小魔女的美妆可就太完美了。针对肌肤干燥带来的恼人脱妆问题,能够快速拯救干燥肌肤、令妆容始终亮泽如新的产品:蔷薇保湿啫哩闪亮登场!它能让肌肤滋润水嫩如洋娃娃一般, 更能持久展现彩妆的完美贴合效果。

  这一全新产品的秘密就在于它拥有妆前保湿和妆后补水的两大功效!不仅可以在妆前使用,在化完妆后感觉肌肤干燥的时候也可使用。肌肤更饱满,质地更细腻。彩妆再也不会因为肌肤干燥而脱妆。

  “密集补水配方”在使用时满足肌肤的水份需要

  妆前使用,它富含的大量“天然保湿因子”由于其分子结构和细胞内液十分相近,能和其他美容成分迅速在肌肤中扩散,修复缺水受损的角质层。

  “小花脸”不再 妆效持久更自然

  新产品中采用的极少量油分配方,让底妆在更贴合的同时,面部不会有油腻感的负担。作为妆后补水品使用时,即使是直接使用于底妆上,也不会造成花妆,还能在短时间内滋润干燥肌肤。水润滋养源源不断,时刻呈现完美无瑕的洋娃娃肌肤。

  方便贴心的软管包装,随时呵护肌肤和妆容

  贴心的管状包装,方便随身携带,需要时轻轻一点,就能呈现洋娃娃般的亮泽肌肤,打造更自然,更持久的完美妆效。

  使用方法:

  -取少量保湿啫哩于指尖,涂于全部面部肌肤或单独用于任何感觉干燥区域,比如两颊或眼周,轻轻用指腹按摩拍打至全部吸收

  -上妆后如果面部局部出现干燥,可以直接取少量用手指轻点在干燥部分,即刻拯救干燥肌肤,恢复柔润亮泽状态。

  -美容成份 -

  <保湿效果> 覆盆苺精萃、海藻萃取

  <柔嫩效果> 葡萄籽油、橄榄油

  <促进血液循环> 山金车花萃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