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娜苏蔷薇保湿身体乳全新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47 新浪女性
安娜苏蔷薇保湿身体乳全新上市(图)
安娜苏蔷薇保湿身体乳

  干燥的秋天,小魔女的身体肌肤与面部肌肤一样需要全面呵护。全新安娜苏蔷薇润体乳为你带来最享受的全身滋养,让肌肤像喝饱牛奶一样健康有弹性,令人忍不住想在肌肤上弹钢琴哦。

  保湿又锁水,肌肤喝饱牛奶展光彩

  仅仅是闭上双眼想象一下就足够惬意啦:淡淡的蔷薇花香环绕全身,柔滑的乳液犹如被溶化般慢慢被肌肤吸收。天然美容成分覆盆苺精萃带来的深层滋润将肌肤置身于轻柔的水润保护层中,滋润又锁水,维持肌肤饱满状态,是干燥秋冬季里的护肤首选。

  柔肤因子跳出来,润滑肌肤水养成

  全新蔷薇保湿身体乳添加了大量润肤成分让肌肤在喝饱水的同时更有柔润舒爽的呵护享受。其含有的柔肤成分在渗透至肌肤内层时,能从“柔肤胶囊”中“跳”出来释放强效滋润成分,有效改善肌肤缺水状态。美容成分葡萄籽油,橄榄油,玫瑰果油和萃取精华以及荷荷葩油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柔肤保护膜,令肌肤柔滑无比,从此告别紧绷绷的困扰。

  使用建议

  沐浴后取适量保湿身体乳涂抹全身,轻柔按摩使肌肤至充分吸收,在蔷薇芬芳中体验独一无二的滋养感受。

  美体成分

  <保湿效果> 覆盆苺精萃、玫瑰果精萃

  <柔嫩效果> 葡萄籽油、橄榄油、玫瑰果油、荷荷葩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