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对话:中嘉国际叶蓁女士的奢侈新定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0:0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叶蓁女士做客新浪直播间

  主持人:叶女士您好,非常欢迎您光临今天的新浪名品,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品牌吧。

  叶蓁:谢谢。很高兴来到新浪网,我们是中嘉国际有限公司,我们的品牌叫一物兼,我们做的是一物兼的冬虫夏草,是西藏那曲天物冬虫夏草。这个一物兼的名字取意来自于蒲松龄一句对冬虫夏草的诗叫“一物竟能兼动植”,这个品牌就是想说是一物兼天下,取意的是我们在传播的是一种时尚的养生文化。

  主持人:这个一物兼冬虫夏草和其他品牌的冬虫夏草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叶蓁:首先我觉得我们是专业做冬虫夏草,而且我们的虫草都来自于西藏那曲,那曲是藏北一个非常富饶的地方,我们的虫草都来自于海拔4000到4500米精选的一种特级的冬虫夏草,我想我们做这个品牌不光是一个做简单的一个虫草,更多是想通过一物兼冬虫夏草这个概念传播一些真正中国养生文化。因为这个品类我觉得在未来的健康发展,未来健康才是真正很大的

奢侈品,这是我对奢侈品的理解,其实在人们经济发展越来越好的时候,人们开始对生活品质的讲究,对健康的关注度会越来越提高,会越来越重视健康。

  主持人:您能透露一下您产品的大概价格吗?

  叶蓁:这个价值从十几万都几十万都不等。因为它可能品系和规格比较多,所以我不好说价格的问题。现在虫草被称为“软黄金”,价格是非常非常贵了,算一种奢侈品。虫草可以归为天然的食补药材。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